谢谢。光临

星期四, 八月 04, 2005

脑海里的思念,
起伏不定...
一直一直浮现在脑海,
你的名字,你的容颜...
对你,
无法忘怀...
对你,
不了解,
还是不了解...
生活中,
心里开始不会少你一份,
想你陪我走一辈子,
但,这只是自私的想法...
你不知道,
我不了解...
这样,
永远没有结果...
我无法表达心里想说的话,
因为,
我不敢...
我害怕...
怕被遗弃...
怕被玩弄...
暂时,
还没人能够开解我的想法...
谁将是那人呢?
我不知道...
没人知道...

1 条评论:

昌。。 说...

let the God be your l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