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七月 06, 2020

3/6
最后一次更新自今
竟然过了7个多月
时间你也过得太快
而原本还在肚子里的胎儿
现在已经是快要满6个月的baby了(就是明天了 哈)

不罗嗦
继续上次未完成的记录

关于血红素不够的问题
在11月出炉了
证实有地中海贫血携带基因
是哪一型的医生没解释
所以是不严重 不必担心

到最后就要每个星期给医生检查
(最后也决定去私人生)

2/12
最后一次产检
因为到后期我的胎儿大得很慢(真的非常慢)
医生建议我5号前还没生就要催生
因为怕胎儿是因为吸收不了营养
会承受不了被push的压力
然后医生说先帮我开2cm
我第一次才知道原来可以靠人力帮忙开2cm
那次是我第一次被內检
之前一直看到别人说很不舒服 很痛
我不知道是我痛的神经线不敏感还是医生技术好
一点都不觉得痛
只是有稍微一点点不舒服 真的是一点点而已
然后就回家等时间
那天开始我就开始努力走(会不会太迟 哈哈哈哈哈)
在这之前 我散步不超过5次
但我很常做蝴蝶坐(不知道蝴蝶坐可以自行Google)
听说可以帮助开骨盆 顺产

3/12
妈妈听说后
就炖了鸡(没放东西的白炖)给我
让我和胎儿有体力生和被生
然后早上就在走楼梯 深蹲
其实没蹲几下 也没走多少轮
真的是懒到出汁的孕妇 哈哈哈哈
因为肚子实在太大
没做几下就累到不行
到了晚上大约7点
就觉得应该去走走让自己可以容易生
就跟老公提议说去delta mall

重头戏来了
到了delta mall 开了车门  下车
一下车  忽然有一股暖流冲了出来
我一把抓住老公说
我好像破羊水了!
老公还说要去delta mall 厕所检查一下吗
我看他比我还紧张
公共厕所那么脏 而且羊水一直流
怎么可能还要走进去
我说不行  先到家婆那里因为很靠近
到了家婆家  确定是破羊水了
而且很急  流不停
赶快拿了一个枕头和产褥垫  垫着屁股就匆匆忙忙去医院了
幸好待产包早早就一直放在车里standby
但是这羊水一破
我都还没来得及洗澡洗头!!

到了医院  就有一台轮椅推我去待产房
老公就先去注册
护士就帮我检查已经开了3cm
问了我大概几点破的羊水
因为是羊水先破
没有来红 也没有肚子痛
所以就吊催生点滴
一开始完全没感觉
护士还问我肚子会痛吗
因为还是一点感觉都没有 他就加快点滴的速度
我叫老公先回家洗澡
我妈妈就先来顾着我
这时候大约7点40分

大约8点半左右
点滴的作用开始了
肚子开始隐隐作痛
然后渐渐的越来越痛
痛一分钟停一分钟
我异常的冷静
还可以自己算呼吸节奏
痛的时候皱皱眉头
也不喊也不叫
保持每一份的体力
连生孩子都要优雅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

在这之前其实都有看一些影片
如何呼吸 如何保持体力 如何push
我很冷静的都有在跟
但说真的到最后真的不能好好数拍呼吸了
真的太痛  痛到手不知道要抓哪里(很奇怪床旁边没东西好抓)

老公大约10点出现(是10点吗不记得了)
就跟妈妈换班了
因为痛到手没地方好抓
就叫老公的手给我抓
回去前也有叫他泡一壶浓浓的蜂蜜水来
听说喝了比较容易顺产
反正就是边痛边喝(不痛的时候赶快吸几口)

我真心觉得自己有点变态
因为想试试到底生孩子会有多痛
所以我没打无痛
一半打无痛是另外收费的
所以只打了普通的止痛针
跟你们说  普通的止痛针压根没效
痛归痛  但我觉得我还可以忍
说真的我是很怕痛的人  连打针都怕
小时候可以因为打了针整个人吓到嘴唇都白的那种怕
想不到生孩子这种无法形容的痛
还觉得自己可以忍
当妈的真的好伟大(对  我说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

==========
上面那段其实是上个月(3号)打的
今天是7月6号惹(惊)
儿子都满7个月了
时间过得太快
下次再更新好了 哈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確實很變態,哈哈哈~~
話說看到你FB的分享點滴,孩子健康成長中而且比我家快很多,哈哈...
沒辦法,我家的早產,再說每個孩子不一樣。大家一起加油吧。

-WHY- 说...

每个孩子都不一样,能够健康成长才是最重要的
但我的孩子真的顽皮到出汁,很累啊我
也希望你的孩子也是健健康康的,一起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