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九月 19, 2015

我需要正能量

已成定局
只能順服...嗎

==========

前一陣子
無形壓力生在夢中
入眠未深之時
同一天不同時段兩次被驚醒
一次被工作壓力
另一次被女少年軍的壓力

也許平時不覺得是壓力的事情
在夢裡很真實的呈現

外來的聲音總告訴我放輕鬆
但真的很難
這種感覺不是人人能體會
因為我總是把自己壓得太緊

我很累了
所以我告訴了partner
明年我要對不起你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能力有多少就担当多少;
负荷不了的就坦诚面对;
需要帮助的时候就请求;
没有人能做到尽善尽美。
祂要妳学习的就是把重担放下,
交托给祂,祂必指引。
加油,愿妳手做的工蒙主赐福。

就是我~ 说...

好久没来了~
累了就放下好好休息吧^^
睡着都能醒来,那还真的不像你啊~

GhostRin 说...

Partner 路过!哈哈哈哈
没事啦,好好休息
给自己空间好好沉淀
然后预备拿红炸弹炸我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