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十月 20, 2014

何為幸福

越來越覺得
我家的老豆越來越可愛

我家老妹平常用老豆的愛瘋玩養魚遊戲
最近他出門
竟然還微信給我妹說他有幫忙養魚哦

幸福
就是這麼簡單

因為老爸老媽出門
所以載我下班的任務就交到我老弟的手上
本人承認自己不敢駕車=..=

因為怕老弟會忘記載我這件事
我都會提醒他記得載我喲

最近
我只要叫他名字
他就知道要幹嘛

幸福
就是這麼簡單

大侄子最近真的慢慢的看著他長大了
有時候會忽然心血來潮向著我臉頰親一下
有時候我就會說
來kiss姑姑一下
他就會來親一下

開始會說很多單句的他
最近喜歡說一堆大人聽不懂的外星語
然後偶爾會給人一個燦爛的笑容
雖然還是會變身成為小惡魔

幸福
就是這麼簡單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