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一月 13, 2014

不知从何开始就下定决心每年都要去旅行洗涤身心灵 无论去哪里

标题有点长
而且跟内容没什么太大关系
可是就忽然想要写这么一段话

==========

最近一直在留意3月的机票
因为IDDL终于有人要嫁人了
它的起伏不定给我有个很正面的想法-总会等到的

一月都快过一半了
我还在等

自从某次aa的空少空姐无动于衷的站着
没有想要帮我一把将行李一起推上机上的行李放置处后
我就毫无考虑的每次都买行李了
人矮力气又不大能有什么办法

可以聘请壮男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我不壮但我很。。。
Anyway,愿妳早日等到理想机票价。
(我也好想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