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十一月 01, 2013

原来只要有任何裙带关系的人物
都可以忽视《TERMS & CONDITIONS OF EMPLOYMENT》

真公平

新的一个月开始得真好

上个月公司安排了training,
让在公司待了好一段时间的员工强制参与。
不想参与的人是可以,
你只要请leave不来就可以了。
不想浪费leave,
再加上反正每天对着电脑就快进入疯癫状态,
去打发时间也好。

要形容训练内容就太长篇大论了,
直接来个结论:
你要是不喜欢,
可以avoid;
要是不能avoid,
就change;
不能change,
就accept;
不能accept,
最后就滚咯。

就是这么简单明了。

但我,
还是无法接受。
(你们认为公司的上头都这么的胡作非为,我要如何去接受?)

就算我极度不爽,
我也不能跟生活过意不去,
忍着都要先呆着。

能走的话,
早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也不会还呆着。

我觉得应该是你们这些做头的去参与,
因为你们自己都可以肆意妄为,
你要如何叫你的下属去顺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