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九月 25, 2013

和内容无关,纯粹放张有感觉的图让整体看起来更和谐。
以后打算每一篇至少放一张图。
(不知从何开始喜欢上长裙,所以放了这张。)

我想,我很爱自己,
也不太爱自己。

一向不爱打草稿,
所以你不明白我说的也没关系。

坦白,使人心里放下一块石,
于是,在自然而然下娓娓道来了坦白。
石头放下了一颗,
也让心里更轻松了一些。

有些事原以为是轻松自在,
朋友说听起来轻松,
可是好心酸。
虽然不得不承认他说得也对,
但我比较喜欢用轻松自在来表达,
心酸二字听起来太令人气馁,
不是我的style。

其实想一个人去旅行,
但是朋友说我一定很容易被骗,
不小心可能还会被抓。
听了心惊惊,
可见他挺了解我的,
因为我自己也很担心="=
所以有志同道合的朋友蛮重要的。

PS:亲爱的痘痘,你不要一直跟我纠缠不清好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