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七月 23, 2013

脸上看起来都是一副淡淡的表情

一副令人猜不透的样子
但我永远骗不了自己








会突然
觉得好累
会突然
深深的叹气

朋友说你好吗
我竖起拇指
给个微笑
眼眶却红了

自己都无法解释
到底怎么一回事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心情转换过渡期
我相信会好起来的

==========

最近要很努力背台词了
演出就在来临的拜六
我想尽力演好自己的角色
表达出天父要我们带出的信息

不是为自己见证
而是为主

知道自己会紧张
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说
但我好想克服
真的

1 条评论:

说...

主啊,求祢带领-WHY-姐妹,
她的情绪求祢稳定,希望她能坚强。
就算如何的情绪低落,主祢都与她同在,
陪她一起走过。因为主祢是爱她的主,
必引领她走过任何的困境。
也求主祢纪念她来临的星期六演出,
她所需要背的台词,角色的演绎,
她自己的勇气以及所有同工的配搭,
主祢看顾并赐福。让这演出荣耀主祢的名,
也让所有参与和观赏的人都因这演出得着。
如此简单的祷告乃是奉我主耶稣圣名所祈求的,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