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一月 05, 2013

所以说活在世上让人痛苦抉择的事

实在太多了。

上帝开始动工让我做选择,
圣灵也开始动工让我好好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做。

选择祂,
还是选择自己。

很明显,我应该选择上帝。

我说过,
计划赶不上变化。

所以自己的计划,
肯定没有上帝的安排来得妥当。

这么说来,
我应该顺服对不对。

一路下来,
已经做了许多天父不满意的事,
可是祂仍眷顾,
一再迁就,
一再饶恕。

也许这次,
我该听祂的话了。

因为当我发现生活中远离了天父,
让自己觉得生活的意义开始越来越虚无。

单单“越来越虚无”这件事其实已经是非常严重了。

所以,
我好像知道自己该怎么选择了。

今天的荒漠甘泉说:
「耶和华啊!惟有你能帮助…… 」历代志下14:11

你看,
连天父都告诉我,
该如何解决难题。

PS:看来今年,我还是逃不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