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五月 24, 2012

情绪崩溃

最近电脑很爱欺负人而自己又不醒目一些,
结果整个情绪频临崩溃/.\

不要小看我怎么那么容易崩溃,
因为要是你们大概也会疯掉。

事情是这样的:
前几天东西做的非常甚至超级起劲时,
结果电脑一当,
做的东西没存档,
脸真的都绿掉了。

昨晚对着没有头绪的新软件按了几下,
又开始面临崩溃边缘。
因为我要做的东西没有做到,
却又被自己愚笨的脑子弄得乱七八糟。

而刚刚和之前遇到的电脑当机有些不同,
它是软件直接给我崩溃。

好吧,
原来不只我会崩溃软件也会崩溃。
结果又是没存档...囧
再次傻眼。

你说,
我能不疯掉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