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二月 10, 2012

我真不配

真的很对不起亲爱的天父。

我这不配的孩子,
求主原谅,
求主赦免。

请提醒我,
也提醒自己,
不要忘记主的爱何等大,
天父无时无刻都与我同在。
无论欢笑泪水,
祂都在。

请时刻提醒我,
不要埋怨,
不要怨恨,
学会原谅。

学会常常喜乐,
任何事,
在主里没有难成的事。
面对任何事,
都该学会微笑面对。
就算难过得流下眼泪,
也要微笑。

要学会不住的祷告,
感恩的事,
别人的事,
认罪的事,
自己的事,
任何的事...

为凡事谢恩,
因为生活中的每一天有太多事值得感恩。

太多太多的挑战,
太多太多的功课,
都该学。

最后,
告诉自己,
不知哪一天,
一定要原谅他,
学会释怀,
一定要。

而且真正的走出那一步。

对不起天父,
求主原谅我这不配的罪人。

奉主耶稣基督名求的,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