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四月 24, 2007

学习

自以为天下无敌,
那高傲的眼神让我看了无话可说...
讨厌星期一到星期六都会看到那讨人厌的眼神...
最高兴就属星期日了,
不用看到...
讨厌那一脸不屑的样子,让我只想扁他...
但上帝叫我学会宽容一点,
这让我学会了忍耐...
虽然真的非常不喜欢你,
但我会学习自己不讨厌你...
亲爱的天父,
求你帮助我,
让我学习一切在生活中的不如意,
主都会一一的看顾,
一一的帮我抹去...

2 条评论:

raincow 说...

原来...
真的是有人惹到我的宝贝了~
怎么我每天跟你聊电话你都没告诉我的??
那人是你office的人吧??
干!天下无敌?
他不晓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吧?
好心希望在我回去前他会好好的,
不然...

你也说的对,要学会宽容~
不容易,但辛苦你了~
虽然不在你身边,
但你依然很坚强,感谢主~
一切安康~

raincow 说...

还有,刚才忘了写~
.
..
...
....
...
..
.
24小时想你的心,
还是那么的深深地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