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十一月 20, 2006

17号,
原本应该可以放松自己,
却被突如其来的消息而破了...
不管怎样,
还是不甘心...
打击的造访,
什么都没心情去理会了...
不愿意还是必须去接受,
身为学生,
地位永远不如老师...
学生说什么都是错,
老师说什么都是对...
不公平的世界,
只能认命...
看到学生要死不活的样子,
老师最高兴了...简直是变态...
两个意见不同的老师,
害惨了夹在中间的学生...
尤其是八婆主任,
最爱折磨学生的耳朵...
她自己一定乐在其中吧...
活了这样久,
第一次遇到这种倒霉事...
倒霉透了~!!!

6 条评论:

昌。。 说...

妈告诉我事情了。
现在可以做的,就是忘记伤心,用仅有的时间完成。
还有,最重要的是,把事情交托给神。
加油!!

昌。。 说...

妈告诉我事情了。
现在可以做的,就是忘记伤心,用仅有的时间完成。
还有,最重要的是,把事情交托给神。
加油!!

匿名 说...

至少还有我留下来陪你啊~
哈哈~~

牛^^''

匿名 说...

众人请放心,公主有我照顾应该很好。
她一定不会流离失所,西在换了环境也不会饿坏自己。还有我还会一直关心她的心情,应该会把一切负面情绪减到最低。

大家不用担心哦,公主也很努力为自己的学业加油。等你们见到她的时候,就会发现她长大了哦!

大家一起加油!!

勇者骑士
吉普上

匿名 说...

我们还有机会一起搭飞机回家吗?
想起来,
心里一阵悲哀啊~

牛~

匿名 说...

勇者骑士
吉普,

知道你很关心她,
先谢谢你~
但有时候要知道,
她...还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