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十二月 28, 2005

“被人误解的心,没人懂...
不想说任何无谓的话,
因为最后他们一定明白真正的原因...”

以前会这么说,
不代表现在会这么觉得了...
别人根本不明白别人心里的感受...
为什么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不说会死吗?
说实在,
好想一个人躲在房里永远都不要出去...
青团的人,如果是真的,
为什么会这样...
一个教堂里一起聚集的一个团契,
应该是这样的吗?
如果事情是真的,
我不会再去了,
直到心情平复为止...
可能除了崇拜,
我不会再去这是非多的地方...
那里使我失望、难过...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难过,因为难过和生气只是用别人的过失来惩罚自己,何苦呢?
看见你这样我好难过,能不能让我为你做些什么?至少只要你会开心,什么代价都不重要。。。(可是我没有钱买机票)=p

燕啊,你要加油,再难过的时期,都会过去的。你心里有个永恒不灭且时时陪伴你的神与你同在,而且,你还有我们,你不孤单,知道吗?

加油!!

ziv

匿名 说...

发生什么事了??

匿名 说...

不要害怕孤单寂寞,
因为不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陪在你身边...
我答应了我会帮你查清楚,
就一定会,
如果我知道是假的,
那个贱货死定了~~~

匿名 说...

以和为贵

匿名 说...

燕。。到底?生了什麽事啊??什麽你?在??麽沮?啊?不像你,??在的,自?你去了西???,??得你好像都很不?心,可能是因?你?把?心的事?出?,所以我不知道。如果真的?得?有人可以相信,我?得那你就都不要?了,就算你相信他。不要等到後?才???,生?。。燕,加油。。
有什麽事的?,告?我??哥哥。我的msn都?着。。

匿名 说...

stepahnie,
说得好~

匿名 说...

做自己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