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五月 13, 2005

13/5

今天兴致来了,就看了哥的blog...
哥,我看得出你有很多烦恼...
我不知道那个娜是谁,
但我想她对你的影响很深...很深...
常常你跟我说有事就要告诉你,
我也希望,你有事也要告诉我...
要记得,我们是两兄妹哦...
最近我心情不好时,都很想找你聊,
但事情的复杂,使我不知从何开始对你说...
哥,这样的日子,
真的很难熬...
虽然功课有些压力,
但真正使我难熬的不是功课,
而是那个人,
我所厌恶的那个人...
哥,教教我,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快受不了了...

2 条评论:

-WHY- 说...

我知道是谁了...
昨天除了看你写的blog,也看了她的blog...
我就猜会不会就是林娜,
果然被我猜中了...

昌。。 说...

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