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七月 20, 2018

如果
结婚是被逼的
然后你花了一堆钱
是让别人开心的
你开心吗

“我帮你买了行李箱哦,是送给你的嫁妆”
听到这句话蛮开心的
但结果是
“帮”你买,你自己买单
你开心吗

我叫你买了吗?蛤?

一毛钱都没让你们出过
却还要坑我一笔
我应该要开心吗?

把女儿嫁出去,你开心了,
那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没!有!

以前总觉得妈妈蛮偏心的
现在终于知道不是觉得而已
不是感觉而已
而是真实的

我很累
真的很累了
身心疲惫的感觉
每天都处在奔溃边缘
甚至已经奔溃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這方面真的給不了什麼安慰的話,
只能說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願妳在新的兩人家庭裡得到最大的幸福。

匿名 说...

希望你开开心心的走下去 一切都会变好的
相信你的另一半会疼你 让你幸福

匿名 说...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