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八月 02, 2011

^ ^ Y

其实,
没想到这个时候的我,
可以很好...

不得不感谢朋友们的功劳,
你们功不可没~

很多事,
“上帝都安排好了”,
这是近期听到最多的勉励...
异口同声地说出来的话,
你们说,
奇不奇妙?

有时候,
我们的嘴巴真的很坏,
在这里向主认错...
这个方法我们都知道不对,
但是有时候就是很容易给魔鬼留地步,
这是我们的错...

今天,
我收到了很棒的“礼物”
对不对,英雄~哈哈哈~

来临的旅程,
我要好好享受~
我爱旅行~!

2 条评论:

英雄 说...

没有错啦~100%
给你满分~哈哈哈哈~
天使会一直跟你同在的~
话说,好像真的跟你去旅行了哦~哈哈哈哈
囧~~加油啊~~

ps:真的该好好认罪下~哈哈

-WHY- 说...

不过旅行的时候天使真的与我同在咯~啊哈哈哈~

求主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