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九月 20, 2009

还是戴着比较好~

今天,还是戴着放大片才拍照,
这样会好一点~
不然我自己都受不了没有戴就自拍or拍照的自己...哈哈哈~



刚从教堂回来,
蛮想睡觉的...
明天出门了,
想到都有点兴奋~
除了上班,
就每天都呆在家,
快闷死了...

又可以很努力的去拍照了~
不知道有没有东西给我拍,
希望有很多~

单眼啊~
我几时才可以拥有你啊~~~

3 条评论:

Qoo 说...

发型还真好看!!!
我也要剪!!!
再剪短~

-WHY- 说...

我给你一些意见,可能是愚见~哈哈哈~
如果要剪,剪平一点~~
如果你不要永久发尾卷卷,可以自己卷~~
你啊~弄的一定很好看~因为我觉得好像什么发型都适合你的说~

-WHY- 说...

不过不要剪太短,不然头发不能绑高高了...
我就是不能绑高高了,头发会掉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