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八月 30, 2007

祝我生日快乐

唱完了生日歌,
渡过了人生的第二十二个生日...
已经二十二了,
但大家都说我像小孩子,
该高兴,还是伤心...
我知道,
接下来的每个日子,
都是考验...
工作带来的压力,
真的是以前念书时所没有的...
三年,
三年没在家里过生日了...
今天,
终于又回到这个属于我的家里,
和家人一起过生日...
收到了不少的亲朋戚友的生日祝福,
也收到了你送给我的礼物...
心里默默地感到窝心呢~
我只希望,
自己每天过的开心就好...
但是,
一定不可能...
当自己在骗自己吧...
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一直都跟你说我没钱,
其实早在我回来的前一天,
我已经买了我觉得很不错,而你也会喜欢的礼物~
我觉得礼物还不算什么,
比较辛苦的是今天下午赶工出来的“卡片”~
哈哈哈哈哈!!!

你啊,22岁了~
要更成熟了哟~不要整天心情不好什么的~
因为我也会很难过很心疼得啊~

最后的最后,
希望宝贝你天天都开开心心,
因为有我的陪伴呀~

生日快乐~****

Cow~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my dear fren....